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活动回顾丨广州大学MBA同声讲堂(第12期):自媒体创业的心路历程与未来展望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1-01

广州大学MBA联合会于2023年10月30日举办了第十二期同声讲堂,主题为“自媒体创业:心路历程与未来展望”。本次讲座邀请了2023级MBA3班的温碧瑶同学,一位在自媒体领域有四年从业经验的职业人,与大家分享了她对自媒体的认知,以及自媒体的发展现状和未来的趋势。

F223

在讲座中,温碧瑶深入探讨了自媒体的发展现状和变现模式的发展与转变。她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并总结了五次创业的成败经验。此外,她还介绍了自媒体创业与传统创业之间的区别和机遇。

作为一名短视频创作达人,温碧瑶同学拥有两个短视频创作账号,并与无忧传媒和成都星娱时代(OST)签约。自2023年起,她还创立了三个带货电商账号,并带领五名资深娱乐主播徒弟和三十多位微电商代理人,实现了短视频变现和带货变现的双重突破。

975C6

本次讲座吸引了众多学生的关注,座无虚席。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们积极提问,气氛热烈。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自媒体创业的玩法和思路,为未来的工作提供了更多不同的选择。

此次讲座以线下形式举行,取得了圆满成功,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广州大学MBA联合会将继续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为学生们提供更多有益的学习和交流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