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汇聚湾区MBA,碰撞商业智慧 ∣广州大学MBA斩获多项奖项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6-19

2023年6月9日-11日,“智汇湾区,同行致远” 第三十一届中国MBA华南峰会暨2022华南高校MBA产教融合论坛在广东省揭阳市成功举办。本次峰会由中国MBA华南峰会组委会主办,粤港澳大湾区品牌战略研究中心协办。来自广东、海南、广西、港澳台等华南地区及内地各MBA高校的师生代表、校友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此次峰会。


“四海之内皆兄弟,天下MBA是一家”。广州大学MBA一直以来致力于加强本校MBA学员与兄弟院校同学间的交流与连接,打造校际间的MBA联系网络。希望湾区的MBA精英能够锐意进取,积极投身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助推国家的高质量发展。本次峰会上,本校学员与各校MBA精英们共同探讨了技术与商业变革、领导力、区域品牌塑造等热点话题。



在本次峰会中,广州大学MBA斩获了多个重要奖项,包括2022年度华南地区最受欢迎MBA老师、2022年度华南地区杰出MBA联合会、 2022年度华南地区优秀MBA联合会主席、2022年度华南地区MBA优秀秘书长奖、2022年度华南地区MBA社会责任先锋奖、2022年度华南地区MBA优秀干部奖、2022年度华南地区MBA优秀班集体、2022年度华南地区MBA优秀班长、2022年度华南地区MBA新秀。这些荣誉彰显了本校在MBA工作上的卓越表现,也是对广州大学MBA教育中心团队的认可。



展望未来,广州大学MBA教育中心将继续秉持卓越的教育理念,致力于培养更多具有创新思维和领导力的商业精英,为中国MBA教育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打造湾区一流MBA项目!

广州大学MBA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