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精彩活动

院校连线|广州大学MBA与广东财经大学MBA以球会友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6-25

初夏将至,强身健体正当时。篮球这项全民运动一直深受各大高校MBA同学们喜爱,也是各大高校MBA学生互动交流增进友谊的桥梁。

初夏的天气虽然闷热,但是仍然阻止不了MBAer对体育的热爱。广州大学MBA篮球队与广东财经大学MBA篮球队之间进行了一次精彩激烈的篮球联谊赛。此次比赛由广州大学MBA联合会与广东财经大学MBA联合会,各班MBA同学积极响应、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非常荣幸地邀请到广州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王学通教授亲临现场为活动举行开球仪式,为参赛的球员们传递了鼓舞人心的力量、燃起了球员们的激情与斗志、也为这场友谊赛注入了更多的意义。



本次比赛主要以切磋球技为主,篮球运动的魅力让大家很快就融入其中,各队员皆展现出巨大的活力与竞技精神,场面异常激烈、精彩纷呈。

一个又一个精彩配合

广大MBA的队员们喜悦难掩

不知不觉天已晚

夕阳下的身影格外伟岸

队员们意犹未尽

喊着下次再战…


对于各位MBA同学来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篮球竞赛中所获取的快乐,才是最重要的!尽管体力成为了久疏球场的选手们的最大挑战,但MBA精英们超强的团队配合意识、灵活迅速的反应能力、高超的技术运用以及坚韧不拔的精神,成为了这次活动的最大的亮点。本次活动在展现两校MBA学员活力的同时,也为同学们的MBA生涯留下了精彩的回忆。


梦回青春,曼巴精神不灭;

心感竞技,MBAer友谊长存。

因篮球而相聚,

因友谊而相约!

人生道路上,彼此扶持。

在广大这个梦想起飞的地方,

展翅高飞,逐梦前行,

青春如画,激情澎湃,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