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活动回顾 | 广州大学MBA&MEM校友活动:魅力蔚来的体验之旅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1-02

2023年10月26日由广州大学MBA&MEM校友会主办,广州大学MBA联合会联办的“企业参访-蔚来广州交流体验活动”在蔚来中心|番禺汉溪长隆顺利举行 ,来自广州大学MBA&MEM校友会的校友们,一起沉浸性体验了蔚来汽车的创新与激情。一起来分享我们的精彩参访之旅吧!


环节一/分享交流会

在温馨的牛屋会客厅,举行了“联合讲堂—蔚来品牌力塑造之路”。广州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卢捷为本次活动开场致辞,并对广州蔚来团队及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老师和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

71F0A

随后,蔚来广州产品专家负责人梁总给大家分享“蔚来品牌力塑造之路”,娓娓道来了蔚来的故事,讲述了蔚来致力于提供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汽车与极致用户体验,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的经营理念。通过各类硬核数据的展现,蔚来相信:“蔚来的用户和蔚来一样——追求技术创新,享受美而智能的设计,向往自由无忧的旅程,并憧憬全球化的社区”。这场分享与互动不仅是智慧的对话,更是心灵的交流。

514EF

环节二/试驾体验

本次活动万众期待的试驾环节到了,广州蔚来团队为大家准备了十余台最新车型的试驾体验。在试驾员的带领下,大家按照分组有序进行组队试驾。试驾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向我们介绍了车辆的各个功能并帮我们调节各种模式的使用,我们全方位体验了蔚来高性能基因和全能实力,享受到蔚来汽车出行的便捷和智能。小编更是体验了一把0-100km/h3.83秒加速的推背感,非常上头。总结一句话:“整体操作丝滑,驾驶乐趣满满”。

9E25E

环节三/交付中心参观&换电站演示

来到蔚来汽车交付中心,近距离地观摩了高颜值与硬核配置结合于一体的蔚来最新车型。在这里,车辆的检测,清洁,用户的接待交接,每一个步骤都无缝衔接,确保每一辆车都能准时,高效地完成交付。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蔚来对商业运营的底层逻辑的定位,蔚来重新定义服务,为用户提供全程愉悦体验,提供超越期待的高品质服务。

最后是无人值守换电站演示,4分钟内即可完成极速换电。这蔚来独特的电池交换技术,宛如科技的交响乐,我们身临其境地亲历了电池交换流程,见证了瞬间的魔法。这种创新不仅提升了电动汽车的使用便捷性,更对环保事业产生了积极影响。


Blue Sky Coming,蔚来已来,是蔚来对美好未来和清朗天空的愿景,更衷心祝愿中国高性能的新能源汽车行业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本次与广州蔚来的面对面学习交流,让广州大学MBA&MEM校友们更深刻地了解蔚来,更深入学习到了汽车行业正迎来变革,不仅影响产品与技术,更深刻改变了用户对产品的使用方式和全程体验的趋势,深度的交流与思维碰撞大家收获了知识的同时,更加增进了友谊。这种寓教于乐的参访学习模式获得校友们一致好评,感谢广州蔚来支持,期待后期更多合作。

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卢捷与广州大学MBA&MEM

校友会筹备委员会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