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广大盛会|2023届MBA&MEM毕业晚会暨2023年MBA&MEM年会隆重举行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7-11

夏蝉已鸣,山有嘉卉。

七月的广大,鲜花烂漫,洋溢着夏天的热情。

青春洋溢,如花笑靥。

七月的广大,桃李芬芳,充满着收获的喜悦。


2023年7月8日晚,在美丽的生物岛香岚官洲酒店隆重举行了2023届MBA&MEM毕业晚会暨2023年MBA&MEM年会,为广州大学MBAer和MEMer带来了一场难忘的盛会。众多学院领导、教授、校友和学生们齐聚一堂,带着满怀的希望、美好的憧憬、相聚的欣喜、离别的寓意,迎来今晚这次隆重的相聚,也标志着广州大学管理学院一年来的努力和学生们的成就得到了完美的呈现和庆祝。

14597E

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广州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王学通教授,广州大学期刊中心副主任、博士生导师袁红平教授,广州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广海副教授分别上台致辞,代表学院为今年顺利毕业的同学们送上最热烈的祝贺,并对广州大学管理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7B2DC

王院长对所有到会的师生嘉宾表达了真诚的欢迎,并表示学院将会用最优秀的师资、设置最好最前沿的课程,号召和鼓励学生开展创业创新,开发多种多样的教学模式,资助学生们参加各类课内外活动、国际访学交流项目,尽所能给学生们创造最好的学习环境,共同将广州大学MBA、MEM的项目办好。

回顾了广州大学MBA教育中心的飞速成长与发展,王院长语重心长地表示,毕业并不是终点,前方的路还很长。希望踏出学校的MBA、MEM毕业生们首先要胸怀“国之大者”,以引领时代发展、推动社会进步为己任,向下扎根、向阳而生,汲取能量,在强国征程中奉献自己的力量并实现自身价值。在新时代的浪潮中,不畏波涛汹涌,勇立时代潮头,直挂云帆济沧海;不负时代,在大江南北,在不同行业,不同岗位中,奋勇争先,发光发热;其次要保持好奇心以及对学习的热忱,不断进步,方才不会成为时代的弃儿;最后要把握当下,做好自己,希望大家砥砺前行,用更好的成绩来回报母校。

B3F53

广州大学期刊中心副主任、博士生导师袁红平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广州大学MBA、MEM项目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在学校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道路上,广州大学MBA、MEM项目跑出了“广大加速度“,中心师生与同学们的成长进步都有目共睹。袁教授对广州大学MBA、MEM项目的美好前景表示了肯定,同时鼓励同学们将所学知识和技能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在社会各个领域中发挥积极作用,为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8283A

广州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广海副教授向同学们献上毕业赠言。对2023届毕业生们在校期间所展现的勤奋和毅力表示了高度赞赏,肯定了毕业生们在校期间所取得的成就并鼓励他们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继续追求卓越。强调了管理学院“以‘德商、数商、智商’三商融合的人才能力培养体系,培养数字化时代有责任的创新型高级管理人才”的使命,期望同学们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不断弘扬和传递广大学子的商业价值观念,为广州大学MBA项目发展和树立良好的榜样和形象。


这场盛大的晚会不仅是对2023届MBA/MEM毕业生的最好祝福和庆祝,也标志着广州大学管理学院MBA&MEM校友会的正式成立。广州大学校统战部部长卢捷老师和广州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校友分会筹备组副组长刘鹏老师发表了重要的发言。

AD161

卢部长对广州大学管理学院MBA及MEM校友分会筹备组的成立表示欣喜和祝贺,也以此机会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鼓励和祝福,并希望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就。广州大学校友会致力为毕业生们提供与校友和企业代表交流和互动的机会,加强校友网络的联系和合作,让毕业生们与业界精英建立联系,为他们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7651F

刘鹏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广州大学管理学院MBA及MEM校友分会筹备组的成员,并表示校友会是一个宝贵的机会,我们将打造一个紧密团结的校友社群,为校友们提供交流发展机会和资源;通过校友会的建设和发展,推进校友会参与对外交流与各种公益事业,扩大MBA和MEM项目的区域影响力,回馈社会,打造湾区一流的MBA和MEM项目。

C7B76

随后,校友会代表第一届联合会主席李月儿和联合会代表第三届联合会主席赵韵仪分别发表讲话并在会上举行了第三届联合会聘任仪式,为新一届联合会成员正式聘任。

60D32

紧接着晚会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表彰了在学业、领导力和社会责任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

一年一度的广州大学MBA&MEM案例精英赛,为每一位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更是一个汇聚智慧、激发创新的引力场。优秀的学生们在案例精英赛中展现出卓越的才华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他们的智慧和团队合作,在竞争激烈的案例比赛中脱颖而出,赢得了嘉奖和认可。他们的成就也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赞许,他们的出色表现展示了广州大学管理学院培养出的优秀人才的实力和才华。

此外,晚会还特别表彰了广州大学MBA的推广大使,感谢各位推广大使在过去一年为广州大学MBA项目宣传所贡献的力量。推广大使们通过各种渠道宣传推广,吸引了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广州大学MBA的大家庭。

在院领导和老师们的祝语和期盼中,晚会自始至终洋溢着欢快、真情和温暖的氛围,充满了欢乐和激动的时刻。老师和同学们一起举杯祝福,自在畅饮,共话师生情。

广州大学MBAer和MEMer们也在舞台上用精彩的歌声、动人的的舞蹈向在场的嘉宾展示了他们的才艺和自信,他们的才华和激情无不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D863B

广州大学管理学院2023届MBA/MEM毕业晚会暨2023年MBA&MEM年会圆满落幕,这场精彩纷呈的毕业盛会不仅是对广州大学管理学院2023届MBA&MEM毕业生们辛勤努力和学业成果的最好祝福,也是对他们即将迎接新人生阶段的鼓励。他们即将踏上新的人生旅程,以广州大学管理学院培养的知识和领导力为基础,怀揣着对未来的信心和期望,迈入社会,成为管理领域的精英,为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广识天地,大有所为;薪火相承,继往开来。再次恭喜广州大学管理学院2023届MBA&MEM毕业生们,祝愿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功!

C75F7

感谢本此次晚会的赞助商:瑰丽诗集团广东诺赛基因有限责任公司、瑰丽诗集团广州瑰丽诗医疗美容医院、豪栢钻石、广东粤通天下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东方喜炮酒业有限公司、广州市万溪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市仪品商贸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广州白云支行、广州广大尚美投资有限公司、广东科技报社有限责任公司对晚会的大力支持!